2005-12-19 19:40:12螢火蟲

這是第三天(台語)!

第三天:
在海灣睡醒時,要去吃早餐ㄉ路上我往右一看,哇!!好漂亮ㄉ海邊阿!只不過頌頌、糖果妹有拍照我沒拍拉!!不過沒關係~~
第三天我們ㄉ行程式冬山河、九份、基隆廟口、晚上住鴻喜ㄋㄟ
PS.其實昨天一聽到要開北宜公路時(傳說中ㄉ九彎十八拐耶),我就知道我要吃暈車葯ㄌ,不過還好感覺不太出來有耳鳴就是ㄌ,聽說風景宜人阿,不過我沒看因為我睡死拉!!
聽泊汝說海很漂亮她可是重頭看到尾ㄋ,真厲害ㄋㄟ!!
我雖然只看到陰陽海,還有接進尾部的地方而已拉!!
我就覺ㄉ很漂亮ㄌ耶!!
到ㄌ冬山河很漂亮可是沒有多少時間拉!!所以我們走到哪就拍到哪~~
接下來是九份,我們吃ㄌ芋圓好吃喔~聽說那裡是拍攝悲情城市ㄉ地方,風景也是宜人
晚上則到ㄌ基隆廟口,雖然很多東西可是我跟糖都不能吃,所以我們只好逛逛拉!!糖則買ㄌ一個髮圈紅色ㄉ喔~~我們大家幫她選ㄉ喔
晚上則睡鴻喜喔(聽說是六星級ㄉ喔)騙人ㄉ拉
吃喝都要錢,一碗麵竟然六十元那根本就是我一天ㄉ飯錢ㄌㄋㄟ
睡ㄉ床是雙人床我們一間房睡ㄌ四個人,竟然給我們雙人房!!氣死人ㄌ~~
不過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