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4:56:38水水♀芯北鼻╭★

◆警惕:與天蠍男人戀愛的注意事項◆

這個月天蠍過生日,也不知道咋回事,怎麼那麼多天蠍座啊。這蠍子的節日讓不少跟蠍子男戀愛過的女子有點傷感,好象跟過蠍子的多少都有點不明白,這蠍子男是怎麼回事兒啊?

雖然看個星座必須要查看命盤,可我覺得天蠍的行為方式還是有點統一的,尤其在戀愛這一塊,這也包括金星天蠍的人。這個星座我寫過很多次了,但這回我想想說說關鍵的一點,就是天蠍男的拯救欲。先說幾個故事吧,都是我認識過的天蠍男。有時想到這些人,我腦子裡馬上能想到的是日本男人的諸多舉動。
故事一:

  蠍子男1號,三十多歲。這個人找女朋友是專門找弱不禁風型的,然後一心一意地培養教育,他的意思是女人是需要調教的。有時我跟他們吃飯,就覺得那女孩子有點像受氣包,他可以當著女的說:我就沒打算結婚。不管那女的怎麼想,反正他表明了結婚不是最重要的。然後,吃飯的時候也愛指點那女孩子,這個多吃,那個不要吃。這天蠍男沒法跟有反抗意識的女的在一起,沒幾句話就得翻車,確實有點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意思。

  日本人不止拍過一次那種類似育室培養那種電影,就是把一個女的綁架到家,然後長期性虐待,最後那女的竟然習慣了這種變態的生活,依賴上了。

  故事二:

  蠍子男2號,二十五歲。他喜歡過一個很叛逆的雙魚女孩子,但這個女孩一直不太待見他,愛跟蠍子男認識的其他男的在一起混。蠍子男於是就拼命地對人家好,關心關懷,反正特誠懇,那女孩子雖然不喜歡他,但畢竟星座還是比較和的,就拿他當個傾訴對象,告訴蠍子男,她幾歲被強暴,然後又被多少人拋棄,慘啊。

  這要換個男的聽了這些經歷會不舒服,姑娘在心目中的形象多少會被影響,可蠍子男不是,她越這樣說自己蠍子男就越有使命感,非把她改造成乖女孩不可。當然最後他也沒如願,總被雙魚女傷,其實這個蠍子男明白,她不喜歡他,就是轉不過那根筋來。後來我說他,你就是非要拯救人家嗎?可人家也得需要你拯救啊。他說,這道理都知道,可不能眼看著她墮落呀。那我就問他了:你是想當救世主呢?還是老師?這跟喜歡人家也沒什麼關系呀。

  故事三:

  蠍子男3號,二十七。這人一直喜歡獨立有個性型的女的,遇到就是知己,然後也很快搞一起去。但相處起來比較難,女人有性格自然是要為自己做主的,蠍子男的指示人家跟本不怎麼聽,於是兩人就容易吵架有衝突。這樣一來蠍子男就更有興趣了,非想把那女的毛病改過來不可,但往往這樣一來,就衝突更大,兩人有時還動了暴力。這種情況維持不了久就鬧分手了。

  後來蠍子男找了個聽話的,是那種尋求安全感的類型,在酒吧做服務員,也比較崇拜他。這給了蠍子男拯救人的機會,他開始督促女的聽音樂,看書,看電影,努力培養她的藝術興趣。女孩子也仰慕他,很聽話,可這些愛好可不是培養出來的,這需要她自己喜歡纔成。但蠍子男樂此不疲,給她講道理,推薦藝術片看,看得那女孩直犯困,最後也成了受氣包。

  這仨故事都是我認識的蠍子男,真實的故事。蠍子的拯救意識確實很強,當他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有個問題很難搞清楚,到底是愛人家還是要為人師表?這也是為什麼有性格的女孩子最後被蠍子男傷害的原因,那天有個聰明知性的MM一直搞不清楚,她那蠍子男友為什麼會半路選擇了別人,這確實很傷人自尊的。我就說,誰叫你太有頭腦了呢,一點不給人家拯救幫助的機會,最後改了你拯救他去了,自然不符合他的要求了。

  蠍子男是骨子裡的大男子主義,雖然表面看起來都很水性的,都很通情達理,實際上一靠近就知道他們的操控欲有多強。按說像白羊男、獅子男纔最男權,畢竟陽剛嘛,但實際上這兩個星座的男對女人並不霸道,甚至也容易服從自己佩服的女人,除非他的金星在天蠍,那就另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