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39:56飯糰♥饅頭

期待


這幾天又恢復了快樂的心情
往前看^^

好期待星期五噢
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期待禮拜五放學後的時間

雖然心理還是惦記著五六月
但我一定會克服的 ˋˇˊ

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雖然我很悲觀 = =

依我跟寶貝在一起的這段日子
這中間的喜怒哀樂
我不相信區區的一個月我們不能熬過

不管多麼的辛苦
我都依定敖的過

因為我是飯糰超人 =ˇ=


今天和寶貝兩個人都睡過頭 = =
結果兩個都遲到

今天在學校
感覺悶悶的

一直睡一直睡

明明天氣都已經下雨了
為什麼還是那麼熱

最近又開始缺錢了
哀 ..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有錢阿 ˊˋ

最近似乎又變胖了
真是可惡的肥肉
我一定要打敗你 ˋˊ

寶貝超變態的
都已經快比我瘦了

不行 ˋˊ
我一定要比寶貝瘦才可以 =ˇ=


                    飯糰 *

上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