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1:13:41飯糰♥饅頭

開心



Pic 寶貝







禮拜日 六點多去六樓
在那邊跟餅乾睡 xDD

媽的 睡到感冒 冷氣開超強的
冷死我的毛

後來起床
到五樓去刷牙洗臉

一堆人 我在洗臉他悶在那邊叫叫叫 = =
說什麼我的臉很恐怖 ˋˊ

後來吃早餐
吃完 寶貝就來了

他在那邊用鞋子

( 我悶好像沒事了 ... )
他也沒多問我什麼 ...


後來一直跑上跑下
超累的 他悶要畫臉 又要換衣服

大家超忙的 = =

後來準備好
從天祥街開始走 好累噢
還兩場 !! 寶貝應該快崩潰了

而且一台車
17個人做
超擠的 = =


出完的時候
去吃飯

我整個吃不下 = =
因為他悶還在跳的時候

我已經跟餅乾先過去吃了 xDD

他悶吃的時候
好像很久沒吃飯的樣子 = =

笑死我 =)


寶貝說 5 17 要帶我下去
噢 !! 希望可以去 >ˇ<

回去的時候
換衣服

整理整理
聚在阿義房間聊天 @@?

整個都菸味 = =
害我很不舒服

不過他悶聊天聊的好激動
雖然我都聽不懂

但是聽到他悶的笑聲
真姬掰真好笑 = =

尤其是育緯 = =
xDD

11點多寶貝就載我回家了
嗚 ˊˋ !!




他悶

上一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