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23:14飯糰♥饅頭

甘願



今天依大早四點就起床
東西弄一弄到寶貝家剛好五點

又再寶貝家睡了快兩個小時 = =
後來趕快東西弄一弄

匆忙的就出門吃早餐
今天吃的超趕

因為寶貝快遲到了

林春池超好笑的
今天下午被叫到學務處辦送餐卡

因為這幾天寶貝載我到學校
林春池都有看到
寶貝還跟他打招呼 = =

結果林春池跟我說
騎摩扥車要戴安全帽 XD

真的是笑死我

最近班導又變的很白目
看來是更年期到了
碎碎念碎碎念
他唸的不煩,我們聽的人都快煩死了

總之今天很快樂 ^^
頭毛怎個就是要變直了 = =
有夠蘇嚕哭ˋˊ

明天還要更早去寶貝家 = /// =
後天星期六寶貝放假
我也要請假去陪我家寶貝 ^^

好久沒陪他了

他上班,我上課
都沒時間了 ˊˋ

期待星期六 =ˇ=

唉呦呦
最近花錢有兇到 = =

努力存錢錢 ˋˇˊ

                  飯糰ˇ

上一篇:放心

下一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