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0:52:35飯糰♥饅頭

情人


今天是2/14的情人節
過的還不錯
只是有點無聊

不過沒關西
寶貝說下個月的白色情人節我們會過的很浪漫^^

這一次是因為沒有地點
所以都不知道要去哪 > <

一大早就去叫寶貝起床
在他家幫他大掃除

後來出門去鴻金寶那亂晃
晃阿晃的

沒行程的去我家
待到五點多就跑去民安找餅乾寶貝

後來晃晃晃的
就跑去河堤騎車車

超開心的
因為我會騎勒˙ˇ˙


比上次穩多了=ˇ=
可是寶貝還是不讓我在馬路上騎ˊˋ
說技術還不到那ˊˋ

後來晃晃晃
沒有什麼行程我和寶貝又回我家= =

待到快12點寶貝就回家了
今天媽媽不回家
我會怕怕ˊˋ

誰叫笨蛋寶貝要根我講 [[ 妹妹背著洋娃娃 ]] 的東西ˊˋ

今天很無聊的度過了一個情人節
跟寶貝約定好下個月的情人節也要一起過 ˙ /// ˙

                   飯糰糰 ˇ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河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