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8:44:41芽 仔 + ゜=))

耶嘿嘿書展好棒ˇˇ





     明天要跟阿思還有青蛙他們去書展,想想時間過了蠻快的



     去年才跟阿如去過,今年馬上又來了



     其實我也很想去CWT跟FF,只是我白痴不知道路怎麼走 OTL



     小青說出捷運站就看的到台大了,問題是是哪個捷運站啊小青!!!



     我想去CWT是想去看小哀擺攤菈ˇ 而且我也想見見小哀ˇˇ



     阿貓也會去所以我更想去CWT菈!!!! 囧”



     不過拎北沒錢 (這是重點



     錢通通花在親愛的板子大人身上 (核爆



     話說真的徹底愛上家教了ˇ 沒想到班上一大群女生也有看啊XDD




     啊頭喜歡里包恩,阿思喜歡阿綱,我愛1827這樣 XDDD



     我們那隊隔宿的旗子吉祥物是小言綱 (炸 XDDD



     阿綱你真是可愛死了ˇˇˇˇ(噴 * /// *



     明天下午還要跟迪西他們去看電影,時間趕到爆



     所以大概不能去CWT (奔奔奔



     而且聽麻糬說那裡比書展的人更多 (嚇 !!!



     書展人擠我擠人已經夠了 囧”



     所以書展我來了ˇˇˇ (奔奔奔
〃楓釀布丁。 2008-02-16 19:21:10

我也愛里包恩呢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