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0:26:33:「「 洨宇

ˋˊ






我不准妳做傻事(ˋ..ˊ)




有話就說...






我又不會怎樣= =|||









幹麻都不說!







這樣只會惹出更多事ˊˋ







這樣只會讓更多人煩惱...









我想到你跟我說的每句話 !







都是重傷...








我每天想著你說的每一句話...









有時想哭有時想笑....









看著你的相片...









會讓我開懷多^^








可是你出事我卻不能想到任何辦法去找你...





沮喪ˊˋ









......

上一篇:愛情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