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1:34:45:「「 洨宇

等待。。。





































  我曾經得過你。。。





























  可是遇到一些事情。。。。














  讓我們雙方都不開心。。。



























  直到現在。。。


















  你跟我提出了分手。。。









  我聽到的這一剎那間。。。













  恍神一下。。。








  看看眼前的我是不是同一個我。。。










  我不敢相信。。。















  可是事實發生了。。。











  真的無法挽回你了。。。















  就醬。。。








  我開始繼續等待我的另一半。。。










  有誰給虧。。。
  







  回一下。。。












  介紹一下     




  我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