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7:14:32ˋ((( ♥ 餘 ))) ,,

(( 雙十 )) ( (煙火 )) (( 西門町 ))

 PC:小芳芳、阿Bo、我、我不認識、康康







 昨天真是 ‥ 


 算好玩還是很累阿 !


 我昰玩到累吧 ! 哈哈 XD


 一早就先去看 傷患 !




 之後 ‥

 
 
 PC:阿Bo、我

 PC:康康、我 ((一直叫我跟他拍,有夠北爛的!哈哈))



 就在運動公園等 阿Bo、康康 囉 !


 康康真的有夠  慢的  !  欠扁 !



 之後就去台北車站先逛個地下街囉 !

 再來就是西門町邊逛邊等小芳芳囉 !

 
 
 不愧是小芳芳正咩 ! 

 露肚臍、亮晶晶黑短根、眼線、魅力 !

 迷死多少男人阿 ! 哈哈哈 XD 

 



 逛了許多家 ! 

 我也買了大手錶 !


 累呢 !




 之後之後 !

 都回家了 !

 只剩我和小芳芳 !
 PC:我的愛心手、阿Bo、小芳芳



 我們就去 心光三月 那裡亂逛那裡亂逛囉 !

 

 逛到一半 ! 就看到煙火了 !

 好美的煙火澳 !!!!!

 賞心悅目呢 !!


 還滿久的 !!

 有一種煙火超漂亮的 !

 它有很多 發 !

 
 我和小芳芳一看到它射出來時就叫 [嗚 ~]

 我們在那邊一直叫 [嗚 ~] 了很多變 !

 超好笑的 !

 之後我們兩覺得有點 @#$%&* 就回家囉 !



 其實昨天真的很好玩 !

 我很喜歡昨天 !

 我更愛他們呢 !!!!!! :]


 ↓↓↓↓↓↓↓↓↓↓↓↓↓↓↓↓↓↓↓↓

 
 PC:康康一直小墊腳說他沒有跟小芳芳一樣高 !
    明明就比小芳芳矮 ! 我快笑死了 !


    其他人還問康康說 [ 哩五困難優 ! ]

          國語:[ 你有困難優 ! ]


    花哈哈 XD 笑死我的毛喏 ! 花哈哈 XD
ˋ((( ♥ 餘 ))) 2007-10-17 21:39:00

TO 裴 ,,

唉喲 .. 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報台芽 [!]

我現在就去留齁 [!]

齁 [!]

ܤ 裴 --*   2007-10-17 20:52:49

 ˙ˇ˙

 怎抹來我的報台不打生招呼呢  ??

 噗   ~   

ˋ((( ♥ 餘 ))) 2007-10-17 13:06:41

哈哈 ..

嚇嚇你 .. 噗 :]

好啦好啦 !! 

其實我自己會坐 !! 只是方向會搞亂而以呢 !!

改天再去動物園、桃園、八里、淡水就好啦 !!

西門町也滿無聊的說 !! 喝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