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8:09:19ˋ((( ♥ 餘 ))) ,,

♥ - - - 不要等到 . . . . . . . . . . .

每 次 兜 等 到 要【失去】時 [,,]

才 懂 得 珍 惜 [,,]

如 果 我 不 回 頭 看 你 一 眼 [,,]

你 知 不 知 道 你 會 有 蛇 抹 後 果 [?!]

傻 瓜 [....]

你 要 懂 得【警 決 心】這 三 咕 字 [!!]

【失 去】[....]

我 知 道 你 怕 這 兩 咕 字 [!!]

我 也 不 想 去 想 那 兩 咕 字 [!!]

失 去 [....]

是 一 咕 無 法 讓 人 承 受 兜 事 實 [!!]

每咕人兜怕 [!!]

那你為啥要逼我把它請出來 [?!]

你以為我喜歡麻 [?!]

我並不喜歡 [!!]

我才不想【說它】.【碰它】.【看它】[!!]
我 咩 遇 到 事 情 時 [!!]

我 都 會 跟 你 說 (我 咩 會 再 一 起 很 久 兜 !!)

還 原 諒 你 好 幾 次 [!!]

你 是 否 把 這 幾 次 當 作 你 兜【成 長 作 業】[!?]

你 是 否 把 這 幾 次 當 作 你 兜【燦 悔 列 表】[!?]

以 後 [...........]

希 望 以 後 兜 沒 有 ㄖ [!!............]

不 要 等 到「失 去 之 後 才 懂 的 珍 惜 !! 」

後 悔 兜 兜 是 我 咩 兩 彼 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