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3:09:10ˋ((( ♥ 餘 ))) ,,

♡ - - - 我好笨 ゚

我真都好笨 (!!)

我好笨 (!!)

我好喜歡他 (!!)

我真兜好ㄞˋ他 (!!)

我不是故意要跟他吵架 (!!)

真兜不是 (!!)

我ㄞˋ他比山還高 (,,)

我ㄞˋ他比海水更多 (,,)

我ㄞˋ他比任何人 . 事 . 物 . 都來兜更多更完美 (!!)

我 . . . 真兜不是有心 . 有意要跟他吵 (!!)

我是有心要更深入探討他 . 更有意要去愛他兜 (!!)

覺對不是 【 恨 】 兜那種 (...)

I’m very so sorry to he !

對不起 (! ...)

對我來說【 對不起 】從我嘴吧說出去是一件非常堅難兜事 (!!)

直到由你兜出現 (!!)

我就敢說出那三咕字 (!!)

對我來說【 我愛你 】從我嘴吧說出去是一件非常堅難兜事 (!!)

直到由你兜出現 (!!)

我就敢說出那三咕字 (!!)

這就代表他對我兜影響是多抹兜 深大 . 有意義 (!!)







我不想離開他 (!!)

我咩會好好過兜 (!!)

我一定會跟他走到我咩會走到兜地步 (!!)

我和他兜世界只有我能碰他 (!!)

上次那件 (...)

真兜也很抱歉 (...)

我不該那樣自私 (...)

我會改 (!) 改 (!) 改 (!)

我 (...)

不要在那抹笨惹 (...)

慷慨點或許對我兩彼此兜會很好拔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