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8:02:00茵的貳次方’’’

今天--*

YES! 終於考完了ˊˊˊ

數學.........慘阿$#@%^$&^

好高興唷!下午跟欣慧他們出ㄑ,真好玩*

迷上拿名片,因為這樣感覺好像ㄑ過很多地方,很有知識~

[傑克魔豆]好吃是好吃辣!但是甜點跟飲料....也太mini miniㄌ吧!?

公館一日遊,真不錯!!

還拍了貼貼!




分-----------隔-----------線


雖然我現在很討厭某人
是一種打從心底ㄉ討厭
連他呼吸我都覺ㄉ噁爛
但是,我要忍耐!!
幹麻一直不請自來
有人叫你來嗎??
好像一副我什ㄇ事情
你都會知道,也要知道
我不想讓你知道辣ˋˋ
學習忍耐吧!就不要理他,想開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