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2:55:42├范。老。人┤

個性

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生氣的時候亂罵髒話

 

但我又是不沒再變

 

人變事情也變

 

妳變我也跟這變

 

妳說我變了

 

我說是因為把以前的習慣改了

 

妳聽的出這句話最大的用意嗎?

 

我說妳變了

 

妳說很多事情由不得自己好

 

讓冬天帶到下個夏天吧

 

我是    對人不對事    還是     對事不對人

 

 

發現自己好笑的一點

 

就是古人講的一個故事一樣      

 

矛與盾

 

我就是常拿自己賣的矛刺自己賣的盾  

 

傻人一位

 

很多話都事再打自己的嘴巴 

 

該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