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06:45├范。老。人┤

心情好就會有好的表現

天天打球打的身體痛痛

但可以贏過人家的感覺卻是好到爆

這樣的感覺我深深愛上

鍛練自己讓自己更進步 我要在培養另一樣才能

誰可以給我建議阿

最近被錢給壓死了

死了電話講到 2000元了ㄛ

被我媽打死 ㄒㄒㄒ 還好跑的快

還有錢錢可以花 不要給他怕 給他怕就是我們的不對

哈哈哈 這一期的不知道多少 還滿害怕的說 慢慢的等

我還要買電動希望不要太多

開學了可以大鬧特鬧酷酷的日子要來了

不要有考試就好

讓人生氣的事情是 上學期有一個女生轉來 上課看小書和睡覺的人

還可以再繼續上課

看到心情真不爽 不是我在講 段考3天來2天的人這麼沒被退學

來考試也都沒寫答案

妳是來混的喔

這樣也讓她過 真是說不過去


上一篇:~~ 難過 ~~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