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7:40:51[ 幸福 ] * 寶貝雯♥

 花呆?? ,發呆??







        我~~ 一直對著電腦發呆!!

        媽媽一直叫我~ 洗衣服 洗鞋子 脫水 炸東ㄒ

        雖然很累~ 但至少我不會那麼無聊

        原來~ 媽媽也是每天都很忙的!!

        而我放假就事~ 玩電腦 對著電腦發呆 = 花呆

        越發越呆 越花越呆 = = "

      


 
        今天我可愛的鞋~ 被我刷刷刷 刷到脫皮了?!

        我太大力了ㄇ? ! 誰叫ㄊ都不乖 不乾淨

        結果~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我泡過嫖白水

        用肥皂 洗碗精都刷過ㄌ 就是刷不乾淨

        我有什麼辦法嘛!! 討厭~~ 哼哼

        臭鞋鞋 不乖就把你丟ㄌ > " <








上一篇: 錯,來不及了!!

下一篇: 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