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3:01:48[ 幸福 ] * 寶貝雯♥

 我,真的很愛你**





         昨天~的事!

         讓我真正了解~ 原來! 心痛 是那麼的痛

         不過~ 那是過去!

         寶貝~ 我們說好的 也打勾勾嚕!!

         不可以反悔~ 說謊會變胖唷!!

         老實說~ 跟你在一起那麼久ㄌ!

         我真的習慣有你陪在我身邊

         而我~更是從沒想過 要離開你!

         我也把你當作是我們家 最重要的一份子!

         我~ 真的很在乎 我們的感情

         不是說好ㄌㄇ~ 不要讓對方再傷心

         不要再讓對方心痛~

         因為 我們都有過 那種感覺 對八 寶貝

         所以~ 我說 我絕不會後悔

         因為我相信 你能給我完整的幸福

         就算~ 不能吃好的住好的

         但是我們彼此的心 是那麼的信賴對方

         那麼的相愛 就算這樣都沒關C

         只要~ 你能在我身邊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看到你快樂 你開心 我的心 就會有種甜甜的幸福

         這種愛情~ 是永遠用錢都買不到的!!

         我很珍惜你 不管什麼事 都一樣

         就算~ 寶貝現在不能給我什麼

         只要~有你愛我的心就夠了

         就算是那麼不起眼的項鍊戒指 但是

         ㄊ對我來說~ 意義是那麼的重大

         我不是說好聽話 這都是我的真心話

         所以寶貝~ 付出得來的愛情 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你永遠是最棒的~ 我親愛的傻老公

         以後不可以再說那種話嚕~ 這樣我會很傷心捏 > ” <

         真的~ 我會害怕

         寶貝 我愛你 ^__^ 永遠~~~


         還有~ 寶貝不要忘記嚕!

         我們說好的 要溝通 溝通溝通!!

         OKOK 寶貝加油~ 我們可以搭!

         寶貝不是說~ 我們在一起不只300天而已

         我們還有未來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我很愛很愛你^__^ 愛你的心~ 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