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8:17:15[ 幸福 ] * 寶貝雯♥

 天呀,太可怕啦!!**(補)




     昨天~~ 有ㄑ陪寶貝! 但是我太晚去ㄌ~~
   
     寶貝好像很失望~ 一路上 都不跟我說話

     我以為 是我做錯是 說錯話呢

     結果我問寶貝 寶貝都ㄅ說 >"<

     之後才知道!是因為太晚找寶貝 寶貝說 這樣我陪ㄊㄉ時間就變少ㄌ

     寶貝對不起喔~ 因為人家想說 你昨天很晚才睡

     所以想讓你多睡一下的呀!! 對不起~~

     後來~ 寶貝叫我呆在家 ㄊㄑ買吃ㄉ!!

     吃廣東粥~ 好吃好吃!!

     吃完就看電視啦~ 結果寶貝說 阿肥要找我們去行天宮拜拜

     寶貝就說好~~ 之後有找ㄍㄍ 但是ㄊ要睡覺

     就我跟寶貝 還有阿肥 呂先生 4ㄍ人去啦!!

     我們都有ㄑ收驚 我有求平安符!! 嘻嘻

     我還有請恩主公 保佑我寶貝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們的感情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搭!!

     後來~ 就說要ㄑ士林夜市! 挖~ 好久沒去了!!

     呵呵~~ 我們就去吃 蒙古快炒~

     嘿嘿嘿~~ 厲害的來嚕!! 猜猜我們總共吃ㄌㄐ完飯呢??

     15碗辣~~ 哈哈哈!!

     吃完我們就ㄑ逛阿~ 玩阿!!

     嗯嗯~~ 很開心!! 謝謝寶貝捏!!

     最愛你嚕~ 恩嘛恩嘛!!

     我會乖乖的~ 絕不會騙寶貝的!!



上一篇:空,發呆~~**

下一篇: 累,考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