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7:00:14[ 幸福 ] * 寶貝雯♥

 是你,我的王子 **



   我們說好永遠永遠在一起  對八~ 寶貝
   說好誰都不準放手 放手是小狗
   你的心 你的一切 我都懂 我都明白
   那是在一起永遠的結果
   手牽手 溫暖的雙手
   是一種甜蜜蜜的幸福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老公阿!!
   寶貝 我們說好的約定
   我們要一起遵守
   要永遠永遠的別說抱歉
   你懂我的心 只有你了解  我在你的世界裡 是個完美無缺的白馬王子
   那種相愛相戀的甜 只有你和我了解
   我們會相愛到永遠
   因為你是我寶貝
   抱著你 依偎著你那溫暖的大身體
   一起踏上幸福的世界
   手勾勾 說好永遠 誰都不準說再見
   愛你  一直  一直到永遠 !!!!
   大手牽小手,幸福的走下去~ 相依到永遠!!!
   決不後悔~ 因為我是真心搭愛你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