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2:15:37[ 幸福 ] * 寶貝雯♥

ܤ° 滿八個月‥


照片:(寶貝的大手和我的小手)




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蠟!!害我都睡不著= = "

早上八點就起床~~ 因為今天要ㄑ找寶貝壓!!

要ㄑ石門水庫 .. 嘻嘻!!

之後我就沒打給寶貝 就出們自己去坐公車嚕!!

到ㄌ寶貝家那站~~ 就打給寶貝!!

寶貝以為我剛起床 所以很失望!!因為陪ㄊ時間變少ㄌ!!

但我又說 .. 起床幫我開門!! 我想寶貝應該很驚喜ㄅ!

呵呵~~ 之後就先ㄑㄚ公麵攤吃麵! 回家看極地常征

看完之後 就休息!! 後來寶貝就說要出們!!

就ㄑ桃園嚕~~ 先ㄑ大溪 ㄑ買雞排!!

嗚嗚.. ㄊ竟然沒開! 我好失望

知後只好買ㄌ別家ㄉ 有點油= =

載要ㄑ石門水庫的陸上 看到小人國&六福村的指標

寶貝就說 .. 下去要去!!(開心)

到ㄌ石們水庫 就看到有船坐~~就ㄑ坐船了呀!!

要做50分鐘ㄝ .. 不過值回票價!

在船上 .. 我們瘋狂的拍= = "(自拍辣)

之後到ㄌ .. 天色也暗了!! 就GO回家嚕!

後來寶貝問我要ㄑㄅ要ㄑ祖師廟 不過後來也沒去

回家ㄉ陸上 寶貝給我騎ㄅㄨㄅㄨ (ㄊ還是怕怕ㄉ)

我自己也怕怕ㄉ= = 天色太黑 不太敢騎 而且有點冷 害我小抖

到ㄌ土城 飄ㄌ小雨!! 很快的到寶貝家 讓寶貝休息一下

順便幫ㄊ按摩 挖耳多 擠黑頭 .. 哈哈!

要ㄅ然ㄊ騎車車也累ㄌ ..7.30才叫寶貝起床在我回家

在教寶貝的時候 我以為ㄊ較ㄅ起來 結果ㄊ有聽到故意不起來

突然嚇我 .. 害我被嚇到 寶貝真是ㄉ

回家ㄉ陸上 .. 寶貝說我很體貼!! (暗爽)

不過真ㄉ很謝謝寶貝帶我到處走到處玩!!

真ㄉ .. 真ㄉ只有你會這樣對我 你真ㄉ是第一ㄍ!!

ㄏㄨㄟ常的愛你!! 很愛你 啵啵 恩嘛恩嘛

今天謝謝寶貝老公 .. 今天是我們再一起八個月嚕!!

讓我們再一起加油八! 老公^__^



上一篇:ܤ° 疑?! 去哪‥

下一篇:ܤ° 對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