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28:02[ 幸福 ] * 寶貝雯♥

ܤ° 〃痾ㄜ,無聊 ‥ ♪〞






現在捏 .. 都很早起來!! 因為我老公說 .. 不可以睡太晚!!

下午也都不可以在睡覺 .. 所以 今天 起床之後

恍惚 .. 發呆 .. 看電視 .. 走來走ㄑ ..

之後也聽到 一ㄍ很驚訝的消息 .. 讓我整ㄍ無言!!

不知道 .. 該怎麼說!! 就是整ㄍ無言!!

之後 .. 當然是 .. 發呆 發呆 還是發呆

看電視 看電視 還是看電視 = = "

玩遊戲 玩遊戲 還是玩遊戲 ..

吃飯 吃飯 還是吃飯 ..

每天ㄉ生活就是如此 .. 毫無意義 > " < (我也不想)

不過每天都很開心!! 很開心 等中午寶貝打給我

等下午 5.6點 寶貝下班 ..

等ㄊ洗好澡 吃飽飯 .. 因為可以跟ㄊ聊聊今天的事!!

所以我很開心!!!

老公 辣呼油 ^__^ 熊愛尼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