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29:00[ 幸福 ] * 寶貝雯♥

ܤ° 〃又是惡夢,怕 ‥ ♪〞




今天..有颱風= = ” 有嗎??! 沒有八!!
今天..我有叫寶貝起床!! 阿呀呀~~~ 想賴床 真是ㄉ


之後我就繼續睡辣!! 愛捆辣^ ^
當然又是睡到12點多 換寶貝叫我 顆顆!!
寶貝叫我起床... 都是
豬小妹~~~豬小木炭 起床ㄌ ㄅ要在睡ㄌ!!! 哈哈 真是ㄉ
不過我很高興!! 因為寶貝對我很好^^ 我真ㄉ很喜歡ㄊ^^






過沒多久..完ㄌ!!!!!!! 又想睡覺ㄌ> ” <
而且ㄅ知道要幹麻= = ” 當然是繼續睡呀!!


睡呀睡..又睡到快6點才起來...

可是最近ㄉ我... 一直做惡夢 討厭討厭
這種感覺好可怕!!
我好希望寶貝可以呆在我身邊 陪著我^^



哈哈~~~~~ 今天..寶貝的手ㄐ被停嚕!! > ” <




不過沒關C 我打給寶貝就好嚕!!!

寶貝我好愛你愛你愛你~~~~~~ 永遠都愛你辣!!!!

我也好想你 好想妳 好想快點假日 就可以看到你!!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