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19:11[ 幸福 ] * 寶貝雯♥

ܤ° 〃嗚嗚 ﹐感冒 ‥ ♪〞




痾痾..我竟然敢冒ㄌ> ” < 這ㄐ天一直打噴嚏
我還一直說 是寶貝太想我 才打噴嚏的!!!!
寶貝就說 是我感冒ㄌ 我還說 才ㄅ是勒= =”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 喉嚨痛痛ㄉ 一直流鼻涕
討厭... 後來打給寶貝!! 跟寶貝說
顆顆~~~ 阿唷..寶貝 ㄅ要生氣嘛!!!!
人家真ㄉ有聽話 有蓋被被壓!!!! 還是檔不住 細菌壓!!





ㄅ要生氣嘛!! 好ㄅ好???! 好ㄅ好嘛!!!
我一定會乖乖吃藥藥!! 讓病快快好唷!!!
因為我答應過寶貝!! 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卻又感冒ㄌ..又害寶貝擔心!!
寶貝 對不起> ” <




寶貝 我今天很乖 有按時吃藥唷!!! 也很想你 科!!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 好高興 好高興!!!!!!
寶貝我愛你唷!!!!!!!!!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