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9:05:38[ 幸福 ] * 寶貝雯♥

ܤ° 〃 累 ﹐好累 ‥ ♪〞

今天...又要上中餐課!!!
而且又適值日組(更累)





我..ㄅ知道為什麼...
這ㄐ天...就是好累 真ㄉ好累





做什麼事都懶...
我到底是怎麼ㄌ捏??!(思考= =”)





想不到..不想ㄌ
回到家..還有ㄍ小鬼= = ”吵ㄍㄅ停..頭好痛 煩!!!





最近ㄉ壓力真ㄉ好大..
寶貝最近也比較忙,比較晚回家> ” < 我好想ㄊ 真ㄉ好想ㄊ





寶貝...我好想你!!
尼知道ㄇ?? 尼有聽到我在跟你說話ㄇ???!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應該有八!!!
寶貝我愛你 愛愛愛你!!! 恩~~~~~~~嘛~~~!!!







呵呵﹌
累ㄌ....休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