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2:05:19[ 幸福 ] * 寶貝雯♥

★﹋ 下雨天﹍ ♡**

哀哀> ” <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六點多有醒來!!!!

因為聽到媽媽準備要出遊嚕!!! 起來ㄌㄧ下下!!

看到~~~~ 又是一ㄍ下雨天 討厭下雨天!!!

因為下雨天...濕濕 冷冷的!! 也不能出ㄑ玩!!

算ㄌ...又回ㄑ繼續睡覺= = ” 睡到9點多 又起來 雨還是越來越大

又睡= = 睡到 10點多 睡不著ㄌ 只好起床

看ㄌ看家裡 只有我跟爸爸在> ” < 每次假日都這樣

不是只有我在 就是爸爸或姊姊而已 可是...(幾乎都只有我)

吼~~~~~~ 還是一直下 到ㄌ11點多 雨終於變小ㄌ..慢慢停ㄌ

ㄝㄝ 這樣就可以出ㄑㄌ耶!! 希望不要在下雨ㄌ

雖然我很討厭下雨天....



可是....








在雨天 也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




先這樣!! 其ㄊ下午晚上ㄉ事!! 晚上在打!!!


                      



                         __完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