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41:11[ 幸福 ] * 寶貝雯♥

★﹋ 清明節掃墓 放假^^﹍ ♡**

今天放ㄌㄧ天ㄉ清明假!!! 我們沒有ㄑ掃墓

我睡覺睡到11點多才起來~”~(真會睡)

起來之後 吃飽後!! 有條我很討厭的魚來我家!!!

看到ㄊ就討厭> ” < 後來姐姐說要出ㄑ 我說我也要

我就ㄑ跟媽媽說 我要ㄑ拿米妮娃娃(其實是想跟寶貝出ㄑ)

哈哈!!後來打給寶貝叫ㄊ來載我嚕!!! 看到寶貝

挖!!!!!! 寶貝今天看起來好帥喔!!(本來就很帥)

後來寶貝就問我說 今天想ㄑ哪阿 我又說不知道 後來就說 ㄑ美麗華

我們就GOㄑ美麗華嚕!!! 哇哇哇!!到ㄌㄝ 看到摩天倫ㄌ

好高喔!!寶貝說要坐!!我說ㄅ要(因為我有懼高症)哈哈

後來寶貝就說 等開燈在ㄑ作好ㄌ 我們就閒閒的跑ㄑ逛家樂福

真是無言 顆顆﹌ 逛阿逛 逛ㄌ好久 又出來 又坐在外面聊天

後來寶貝想睡覺ㄌ 後來想說燈又還沒開 下次再來坐好ㄌ!!!

但是我們又跑ㄑ士林買豪大大雞排吃

買回ㄑ 寶貝的爸爸媽媽都在ㄝ 有點害羞>///<

後來寶貝的ㄍㄍ也回來ㄌ 我看ㄌㄧ下電視就跑ㄑ房間睡覺

過沒多久寶貝也ㄅ看電視跑來陪我ㄌ 呵呵!!!

到ㄌ8點多 就該回家嚕!! ㄑ到樓下 阿~~~~~~~

忘ㄌ米妮 寶貝就上ㄑ拿 我在樓下吃著我的雞排

那裏有隻狗狗就一直看的我 我就丟給ㄊ吃(真愛吃)

後來就開開心心的載著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大米妮回家嚕!!!

唉唉 每次都覺得回家ㄉ路 特別ㄉ快 好捨不得ㄝ>”<

可是沒辦法.....依依不捨的

今天是清明節!!! 我還蠻快樂的!!!(好白吃的我 清明節還那麼開心)




哈哈!! 謝謝寶貝 送給我ㄉ生日禮物 大米妮!!!!!! 謝謝尼!!!!




最愛寶貝ㄌ!!!!!!! 恩~~~嘛~!!



希望 以後都可以像這樣 開開心心ㄉ 寶貝也是!!!!










               ___完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