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9:02:39[ 幸福 ] * 寶貝雯♥

★﹋ 心情鬱卒﹍ ♡**

好鬱卒>”<

今天的我不知道是怎麼搞ㄉ 就想晚一點ㄑ學校 就再家 呆到ㄌ7點多 才出ㄑ

等ㄍ公車 也等好久 受度爛ㄉ>”<

等到ㄌ 下公車買ㄍ早餐進校門還要被譏歪的糾察登記 馬ㄉ 超幹ㄉ

死糾察 後來不知怎麼搞ㄉ 可能是太熱八 火氣超大ㄉ

害我想打人= =” 1.2.3節都是外堂課 背著我ㄉ書包走來走ㄑ

要上第4節 終於可以回教室吹冷氣 一上ㄑ 北鼻就說

你怎麼現在才來ㄚ(ㄊ以為我才剛來) 無言@@

吼 上餐英 想到又要罰寫 頭就痛

而且 算一算 考10科 我好像有7刻不及格

一定又會被我媽罵死 我根本ㄅ是讀書ㄉ料 我不想讀ㄌ辣!!!

下午 又被OOO 踢到 幹你娘勒 越度爛!!!!!!!!!!!!!!!!!!!!!

放學 我又自己一ㄍ人走 唉唉!!真好 ㄊ都有人載 (羨慕)

我沒那ㄍ命八!!!!算ㄌ(看開>”<)

後來遇到茶..麻糬..小不點..郭郭..小邱

就跟茶ㄑㄌ天台 在那做到6點多就回家!!!

阿阿阿~~~~~~~茶也有龜龜來載 我?! 又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任命ㄌ)

煩辣!!!!!!今天心情超不好ㄉ 幹ˋˇˊ

鬱卒ㄚ> ” <






___完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