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9:28:56[ 幸福 ] * 寶貝雯♥

★﹋ 考完嚕!!!﹍ ♡**

顆顆﹌

ㄝㄝㄝ 終於考完試ㄌ!! 今天寶貝請ㄌ半天假 陪我︿︿

哈哈!!放學寶貝來在我ㄝ 高興 

看到ㄊ 就好高興 好高興~~~

寶貝就先回家洗澡 就在想要ㄑ哪。。。。

可是捏~~~~~~ 就是想ㄅ到 而且想到都已經2點多ㄌ 

也沒時間ㄑ完ㄌ>< 討厭耶

算ㄌ。。。放假在出ㄑ好ㄌ 

哈哈 我們就房間聊天 聊ㄌ好久 

我的肚子就好餓 寶貝就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要吃水餃

我們就出ㄑ買 布過捏(我試穿寶貝ㄊ媽媽ㄉ拖鞋)出ㄑ

超好笑ㄉ ㄊ媽媽ㄉ腳也好小ㄛ 我竟然可以穿ㄝ!!

回家吃飽看完電視之後 就開是想睡覺ㄌ~"~(果然是豬)

我們就ㄑ睡覺辣~~~~~~~~~~~~

後續 嘿嘿嘿 ㄅ告訴尼們(這是我跟寶貝的秘密)

後來我又起來看電視 我就一直爐寶貝 較ㄊ帶我ㄑㄊ家後面ㄉ山!!

想ㄑ爬山 真懶惰 都ㄅ帶我ㄑ>< 討厭辣!!(減肥ㄟ)

哼哼~~~~~~~~~~~~~~~~~

後來。。。。。。。寶貝就在我回家嚕!! 

ㄚ。。。人家好捨不得喔!!

好想快點放假 又可以看到寶貝︿︿

今天好高興唷!!也好愛寶貝喔!!

恩~~~嘛!!!





               ___完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