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1:40:19[ 幸福 ] * 寶貝雯♥

★﹋ 放棄﹍ ♡**

難過??!

今天斗窩 難過ㄇ??

我也ㄅ知道為什麼今天斗窩 怪怪ㄉ 突然傳那樣斗簡訊給尼><

窩真ㄉ想放棄尼ㄇ??我自己也ㄅ知道 我只知道 我離開ㄌ尼

尼傳給我說 對ㄅ起 尼ㄅ能陪窩 ㄅ能給窩 窩想要ㄉ~"~

窩真ㄉ好心痛~~ 可是我卻裝作堅強 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窩ㄉ心好痛 真ㄉ好痛 在想 是否窩會後悔???!

尼也知道 窩是真ㄉ很愛尼 可是。。。我們ㄉ狀況卻是連朋友都ㄅ如

尼說 尼會改 可是。。。尼做到ㄌㄇ?

尼種是說 窩都會ㄑ計較一些有ㄉ沒ㄉ 跟尼說 窩ㄅ是愛計較

是因為我在乎 尼董ㄇ 如果尼ㄅ是窩ㄉ誰 窩會這樣關心尼 擔心尼ㄇ

ㄅ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我ㄉ感受 

窩知道尼每次都說 尼很累 要上班 有ㄉ沒ㄉ

可是 為什麼?!尼沒班 尼就可以跟尼朋友出ㄑ 

而窩找尼 尼卻是跟窩說一堆有ㄉ沒ㄉ理由

那窩到底是什麼?尼有明無份ㄉ女朋友ㄇ?窩只是掛著一ㄍ牌子寫著窩【女朋友】

這3ㄍ字 其實什麼都ㄅ是ㄉ人ㄇ??

窩是真ㄉ很愛尼 尼看的出來ㄇ???????

但現在。。。什麼都沒有ㄌ 什麼都ㄅ是ㄌ八><

我會默默的祝福尼 祝福尼找到比窩更好ㄉ

請尼記住 窩曾經是多麼ㄉ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