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6:08:30M 小 蘭

 __超感動的生日//*

  7/6是我的生ㄖˋ ‥ 因為是暑假期間,所以因為距離的關係

       很難大家可以一起出來//*

  不過這次生ㄖˋ––很不一樣﹋(嘻//*)

一大早起來__先等老闆發昨天忘記給我們的薪水(加薪‥好開心)

然後湧中開車載我去內灣老街 ﹊ 雖然天氣好熱,可是真的好開心﹋

   中午去找芬妮//玟穎 _ 去大江買賽車服來犒賞自己

  就在那裡吃午餐––還吃冰(涼涼的 ‥ 好幸福⊙⊙)

       大家就一起去逛街,然後趕快回家洗澡––準備去上班

   穿一件我很少在穿的吊帶褲 _ 把頭髮綁起來*(不習慣⊙⊙)

              上班的時候﹢有好多人來送禮物 ﹍ 

      也說我今天這樣好可愛⊙⊙國中同學來還不認得我(誇張)

可是真的好感動 ‥ 大家很忙還來幫我慶生.送禮物﹋

   我的同事也買一個很可愛的小蛋糕//*(超愛那個小杯子*)

    爸媽也特地來跟我說早點回家.要幫我過生日(嗚*.*感動)

  晚上回家慶生,然後跟爸媽說還要出去過_

     然後湧中幫我過生ㄖˋ––送我之前很喜歡的鞋.還有蛋糕



    我那天(7/6)真的很開心 ‥ 有好多人陪我
 家族的人也都祝福我﹋
   也很謝謝湧中 _ 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