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3:18:37M 小 蘭

頭文字D

最近很忙..所以每一次的紀錄都不能當天紀錄下來~

 不過這一定要說⊙⊙

6/25跟"湧中"去看頭文字D..(每場爆滿.比國片還厲害喲﹋)

周杰倫超帥﹋還有陳冠希.余文樂︿︿*

    有一段跟女主角~好感人- -∕∕

 好希望有續集~覺得超有價值..

   日本山道也很讚!好想住那⊙⊙
--------------------------------
〈歌詞〉

  /飄移/
––找支筆 寫下日記 紀錄勇氣 

   .我可以∕對著牆壁 讓拳頭叛逆…

呼吸 天窗玻璃 打開我的身體 這裡 . 引擎聲就像是一種樂器

  ≡所以 風呼嘯而過刺激 所以 我在轉彎飄移‘

加足了馬力 飆到底 看仔細 零到一百公里 誰敢與我為敵_

  ‥我用第一人稱 再飄移青春 輸跟贏的分寸 計算的很精準×

我踏上風火輪 再飄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們 在演自己的人生

 勝敗的對比 是殘酷的可以 運氣 從來就不在我這裡/

   實力沒辦法模擬 飄移 人車一體 飄移 笑看後照鏡的自己

啊 點火 繼續 事關 榮譽 我 除了 第一 其他沒有興趣!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我安靜的喝飲料 輕輕的笑

我用第一人稱 再飄移青春 輸跟贏的分寸 計算的很精準…

   我踏上風火輪 再飄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們 在演自己的人生﹏\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我繞過山腰 雨聲悄悄 我繞過山腰 雨聲悄悄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再開進隧道 風聲瀟瀟 再開進隧道 風聲瀟瀟..


  /一路向北/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妳轉身向北 〉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 竟聽見妳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 是我錯失的機會

妳站的方位 …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 妳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 我傷你幾回

      --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