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0:54:11←妤≠

9/13逗心情流言﹊﹊﹊

今天還4照往常一樣..
睡到中午才起來..
之後靜打來說要一起ㄑ吃飯..
之後我揪跟麻咪說我棉要ㄑ吃飯飯..
車車借我棉騎..
很快揪回來惹..
嘻嘻..
我揪知道麻咪對我最好惹..
鑰匙給我之後..
我棉揪飛快ㄉ奔ㄑ高雄哩!!
我棉先ㄑ大立伊勢丹對面ㄔ一間鵝肉東粉..
真d饅好吃ㄉ唷..
u機會泥棉ㄎ以ㄑㄔㄔ抗..
生意暴好ㄉ..
之後吃完我棉揪ㄑ堀江抗包包惹..
因為君叫我幫ㄊ買..
ㄆ過好像來ㄉ太早惹吼..
包包才剛擺耶..
我棉揪等惹一下ㄊ揪全部擺好哩!!
嘻嘻~之後s先生又打來惹..
ㄆ過那該死ㄉ傢伙..
打來亂我ㄉ>"<
然後我棉買完包包揪又飛奔回ㄑ大社..
然後騎到一半ㄊ又打來惹︿︿"
ㄒㄒ..
好高興捏..
之後回到家..
我揪開電腦..
上即時通..
yayaya...
ㄊ再即時通上耶!!
ㄊ說ㄊ在上電腦課..
然後又跟ㄊ聊惹一下︿︿"
嘻嘻~好高興唷..
然後又到惹晚上..
大概6點多ㄅ..
我跟靜ㄑ買惹我住校缺ㄉ一些東ㄒ..
然後我棉才剛要出發..
s先生又打來惹︿︿’
ㄊ問我吃飯惹迷..
問我跟誰出ㄑ..
叫我小心一點歐..
叫我早點回家..
嘻嘻︿︿"
聽惹ㄊ說這些話好高興唷︿︿"
然後到惹台糖之後..
ㄊ又打來惹..
問我回家惹沒押~
跟我聊一下天..
ㄊ說ㄊ等等要抗書..
9點多才會上限..
嘻嘻~
每次接完ㄊㄉ電話..
心情都會變ㄉ很好..
然後回到家我揪上即時通..
等待ㄊ上限︿︿"
然後我棉揪聊惹一下天..
ㄊ快11點揪下惹>P<"
ㄆ過之後還4u打來︿︿"
然後押..
ㄊ揪問我寫一千ㄍ"ㄆ知道"
要寫多9..
我揪問ㄊ為什ㄇ要突然問這ㄍ..
然後ㄊ揪說...
ㄆ是寫ㄆ知道搭..
是寫另外三ㄍ字..
ㄊ叫我猜..
之後我想惹一下..
我猜到惹..
然後我揪跟ㄊ說我猜到惹..
ㄊ揪一直叫我說那三ㄍ字..
"我愛泥"
之後我揪跟ㄊ說惹..
然後ㄊ揪跟我說原因哩..
ㄊ說因為ㄊ之前女朋友做錯事..
寫惹一千ㄍ"我愛泥+對ㄆ起"
然後ㄊu一次很生ㄑ揪把那張只給丟惹..
所以ㄊ說ㄊ想要體會一下寫那一千ㄍ自是怎樣ㄉ心情..
然後ㄊ又問我說要寫多9ㄇㄟ..
我跟ㄊ說我絕得只要1ㄍ多小時a..
然後ㄊ跟我說要3.4ㄍ小時..
我一直跟ㄊ吵. .
之後ㄊ揪說..
ㄆ然泥ㄑ寫壓..
泥寫完揪會u人請泥ㄔ早餐..
然後我揪u點心動惹..
我在心理偷想著..
真ㄉ要寫ㄇ..
好猶豫唷..
我揪ㄑ問靜..
靜揪叫我寫..
ㄎ4我迷動力押...
>"<
又降糊理糊塗過惹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