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0:58:27←妤≠

9/11→辛苦→失望→高興→興奮

今天好早起..
ㄆ過還是感覺好恐怖唷..
我想我還是適合待在家裡比較好吧!!
5-9.30..賺惹300$$
唉~賺錢真辛苦唷..
現在能體會大人說ㄉ話惹..
一直擔心u突發狀況發生ㄆ能ㄑ抗電影..
結果我ㄉ預感真d是準ㄉ..
s先生ㄊ8.34傳簡訊來..
"抱歉     我爸ㄆ讓我出門惹"
阿ㄨ...這ㄍ打擊真大捏>"<
期待惹好9a..
心情真ㄉ超ㄆ好ㄉ..
之後陸陸續續客人便多惹..
我揪很忙哩沒時間多想這ㄍ惹..
之後到9.30麻咪來接我棉惹..
回到家我一上即時揪問ㄊ..
為什ㄇ泥爸ㄆ讓泥出ㄑ..
ㄊ跟我說..
因為ㄊ昨晚出去太晩回家惹...
ㄊ爸把ㄊㄉ鑰匙收起來..
55..怎ㄇ會降..
之後我又抗惹簡訊一次..
我發現我還沒抗完a..
ㄊ後面還打惹一句..
"對ㄆ起"
抗惹這句話心情揪好多惹..
唉!~
ㄎ4還是好感慨唷!!
ㄆ能跟ㄊ一起ㄑ抗電影..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ㄊ出ㄑㄉ機會惹a..
ㄨㄨ..老天ㄆ做媒辣>O<"
我a只能暗自難過+傷心惹-"-b
之後我揪想..
我跟靜奇我麻咪ㄉ逋逋ㄑ好惹..
嘻嘻~~
隻後我棉揪乘公ㄉ拐到我麻咪ㄉ機車鑰匙惹..
我棉揪騎ㄑ環球看電影嚕︿︿"
ㄆ過我棉ㄆ太清楚路..
所以打電話問s先生囉..
ㄊ朋友在ㄊ家ㄊ揪問ㄊ朋友..
ㄆ過ㄊ跟ㄊ朋友都各說各ㄉ..
我要聽誰ㄉ押>"<?
之後我還是選擇聽s先生ㄉ..
ㄆ過繞好大一圈唷>",
阿阿阿~終於阿..
我棉到惹大順路橋..
一直直騎快10分鐘真d到惹環球耶..
找到環球真ㄆ簡單呢>"<
有三部恐怖片..
u感染..鬼嚇8..活屍禁區..
u3不ㄆ知道要選哪ㄍ耶>"<
好猶豫唷..
之後靜揪說..
抗感染搭..
好吧!!揪抗感染..
買玩票才發現時間距離開場時間還u一ㄍ小時a..
我棉揪先9到附近找惹一間簡餐填飽肚子︿︿"
ㄨㄨ...
裡面ㄉ東西都好貴唷>"<
我棉吃ㄆ起搭..
之後靜點惹一分關東煮70$$
我點惹一分冰淇淋松餅55$$
還瞞好吃ㄉa︿︿"
好脆ㄉ鬆餅唷!!
真d很ㄆ錯吃捏..
之後吃完趕ㄑ對面麥到勞..
買惹一分大署..
抗電影要啃ㄉ︿︿"
嘻嘻
之後我棉抗時間快到惹..
一直跑押跑押跑...
 阿~~好ㄒ一ㄚˋ唷..
在大馬路奔跑勒..
而且跑到一半還紅燈>)<"
呼~到惹電影院我棉隨便找ㄍ位置做因為也沒很多人..
我棉挑瞞後面ㄉ位置..
55...抗到ㄊ棉都4雙雙對對..
好羨慕+忌妒唷>"<
有4對耶..
只u我棉兩ㄍ是朋友來抗ㄉ..
怎ㄇ會降嘛>"<
ㄆ公平..
讓我棉兩ㄍ好眼紅唷..
阿~~等等..
ㄊ棉會ㄆ會還以為我棉是GAY阿~~~
oh~~~ㄇㄚㄍㄚ~~
我棉ㄆ是..
我在心理暗自大聲ㄉ喊著..
我喜歡ㄉ4男ㄉ>"<
而且人家也u喜歡ㄉ人惹捏..
ㄆㄆㄆㄆㄎ以5會我棉唷>"<
...抗到一半真d暴冷ㄉa..
什ㄇ阿..
難道電影院都這ㄇ冷ㄇ..
快冷死惹搭>"<
我都把腳抬起來惹捏>"<
整ㄍ縮在椅子上外套披著...
真d冷到暴惹搭..
靜還穿短褲勒..
ㄊㄎ能快被凍僵惹吧@@"
ㄎㄎ..
唉~
這部電影好噁爛..
又沒啥劇情..
抗這部ㄆ直得搭>W<"
之後我棉揪ㄑ家樂福..
買我要住校用ㄉ東西嚕~~
逛到一半s先生u打來耶︿︿"
嘻嘻~~每次接到ㄊㄉ電話都好高興唷..
真c望每通電話都4ㄊ打來ㄉ..
降ㄆ知該u多好吼~~
逛惹快一ㄍ小時終於買完哩!!
我棉揪提著洗一藍逛堀江>O<"
史上第一次做這ㄇ丟臉ㄉ4..
迷辦法押>"<
裡面ㄎ4u很多東ㄒㄉ捏..
a價值上千快ㄉ捏..
被偷我ㄆ揪完蛋惹嗎-’-a
我棉先ㄑ買ㄍ鬧鐘..
在接著拍貼貼..
唉唷~~
這台拍貼貼ㄉ沒拍過a..
ㄆ知道是怎樣ㄉ..
所以揪拍ㄉ非常醜>"<
好失敗ㄉ一次唷~"~
u點小浪費摳摳a..
接著我棉又以最快ㄉ速度衝出堀江..
找到我棉ㄉ逋逋..
我棉前往愛河..
抗5月天ㄉ演唱會..
阿~~在哪押..
怎ㄇ都找ㄆ到押**"
在附近大概找惹10分多鐘吧!!
終於找到惹耶︿︿"
阿阿~~興奮興奮..
哇勒..
找到是找到..
ㄎ是停機車ㄉ地方都滿惹..
真d超多車ㄉ..
怎ㄇ這ㄇ多押..
抗到傻眼a...
繞惹好9都迷找到..
而且兩邊都停滿車車惹..
ㄞ押..
隨便搭..
我棉揪給ㄊ隨便停..
反正ㄊ棉應該ㄆ會很快出來..沒差搭..
嘻嘻~~
我棉好壞唷..
之後我棉揪跑跑跑..
吼~跑到一半我被卡在馬路中間搭>"<
好多車車唷..
嚇死我惹辣..
該死ㄉ靜都ㄆ等我a..
害我一ㄍ被卡在路中央..
阿抗到惹ㄊ棉在唱歌惹耶..
阿信好帥唷!!@@"
真d超多人ㄉ..
擠死惹..
人真d超多ㄉa..
快被熱死惹搭..
真ㄉ好擠好熱唷>"<
ㄆ過演唱話揪是降ㄇㄟ..
我棉聽惹5.6首揪趕快飛奔回ㄑ惹..
因為我麻咪和靜ㄉ麻咪都在call我棉惹..
我棉都害怕手機在度饗起..
因為這4ㄆ好ㄉ徵兆+"_
換我騎逋逋惹..
衝惹~~~~
沒時間裡ㄊ多ㄆ多車..
我騎ㄉ好快唷..
竟然騎到80a..
而且還是在堀江附近那...
超多車車ㄉ..
差點撞上ㄑa..
嚇死我惹搭..
ㄆ過還好我臨時給ㄊ灣惹過ㄑ..
ㄆ然我想我揪上新聞惹..
怕怕~~嚇死我惹..
回到惹家抗一下即時通..
55..ㄊu上ㄎ是ㄆ在位子上..
我揪等惹幾分鐘...埃ㄆ能在等惹好累..
先來ㄑ睡ㄍ叫..
我半ㄍ小時起來一次..
抗抗ㄊ回來惹沒..
之後我睡惹一下抗一下即時..
ㄊ叮咚我a..
哇5..
那時候我在房間睡覺搭..
之後我又等惹2.3分鐘..
又先ㄑ睡惹快一ㄍ小時..
來ㄉ時候ㄊ還沒回來>"<
ㄆ過狀態打說"馬上回來"
我又抱著枕頭在電腦前打頓..
之後ㄊ終於來惹..
ㄨㄨ...感動搭..
因為我ㄉ狀態打說..
"我好累..好想睡.."
ㄊ揪說想睡揪ㄑ睡押..
我說我要陪我朋友聊天阿ㄊ很難過..
之後我棉聊惹一些..
然後ㄊ又問泥ㄆ是想睡惹嗎?
我說我等我朋友打來押..
然後..
ㄊ揪罵我是87唷..
泥先ㄑ睡拉..
呵呵~~
用抗ㄉ雖然是罵..
ㄎ4那種意義是ㄆ同ㄉ搭..
ㄊ降說好像是關心我a︿︿"
ㄒㄒ..好高興捏~~
之後ㄊ揪說..
我跟尼說一件事歐..
ㄎ是我又ㄆ好意思說a..
然後ㄊ先扯到別ㄉ話題才切進主題..
ㄊ揪說ㄊ無聊想想~想到ㄉ
ㄊ說ㄊ想到女朋友..
然後說沒有人ㄎ以訴苦...之類ㄉ
ㄊ很空虛~
我跟靜說s先生竟然恩我在同一天說出同ㄉ話a..
cc...剛開始嚇一跳ㄉ說..
接著靜又說...
ㄊ4在暗示泥嗎?
呵呵~
c望是降~
ㄖ果是降ㄆ隻該u多好鴨~
我該跟靜說..
我實在ㄍ一ㄥㄆ住惹啦! !
我決定要在9/21那天反正揪世班ㄑ住宿ㄉ那天跟ㄊ說..
我好想還沒這ㄇ瘋狂過吼=.=""
ㄎ4我一直feel我ㄉ勝算ㄆ大..
埃ㄆ管惹搭..
還是給他賭下ㄑ惹..
反正以後我棉a很少聯絡惹..
因為ㄊ要開始補習惹..
ㄊa說ㄊ平常ㄎ能ㄆ會上惹..
假日很少上..
55..打擊真大a..
怎ㄇ會降搭..
ㄆ管我豁出去惹搭>"<
我要先告白~
ㄆ過我a接受ㄊ拒絕ㄉ心理準備惹~





55...ㄆ過還4u一絲絲ㄉc望u奇蹟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