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0:14:35←妤≠

9/10→好9ㄆ見胖子惹>O<"

找到工作哩!!
很興奮ㄉ說..
今天咕咕雞陪我跟君ㄑ找工作..
幫我棉找路..
找惹好9yo..
問惹好多家唷..
真難找捏>"<
本來想放棄惹..
再我棉打算要放棄時候終於找到惹..
阿阿阿~~
高興搭...
之後我棉面是成功惹.
ㄊ叫我棉明天5點準時報到︿︿"
到惹晚上..
李柏諺揪約我跟芳儀ㄑ逛夜市..
之後我棉三ㄍ+君揪一起ㄑ逛夜市惹..
阿~~好9迷u跟芳儀逛夜市惹唷..
之前我棉兩ㄍ常常禮拜六揪一起到夜市吃晚餐..
ㄆ過ㄊ現在上高中惹..
也開學惹..
我棉見面ㄉ時間a都變少哩許多..
今天好ㄆ容易u控︿︿"
ㄊ跟我講惹學校發生ㄉ是..
ㄊ說ㄊ後面原本u帥哥ㄉ捏.
但4...
之後好像靠關係..
轉到更好ㄉ班級惹..
ㄎㄎ..
那女人沒眼福惹..
逛逛逛~~
我棉逛惹2.3圈吧!!
呼~好累唷..
剛吃飽逛夜市真累捏..
之後...回到惹家..
阿華霆跟我說..
ㄊㄆ太想ㄑ抗電影惹..
阿~~好錯愕唷..
降靜ㄆ事會很傷心ㄇ..
怎ㄇ會降勒..
唉~
之後我揪打給惹s先生說ㄊ棉明天ㄆ能ㄑ惹..
因為之前ㄊ揪u說過..
ㄊ棉ㄆ能ㄑ我棉ㄑ揪好惹..
所以ㄊ揪說明天我要ㄑ在提早打給泥吧!!
之後靜&韻婷都打來跟我聊天..
哇ㄨ~~
我注定ㄆ能早睡惹搭..
原本想說11點多要睡惹捏..
被ㄊ棉這ㄇ一搞..
我快2點才睡>O<"
真4ㄉ..
呼~~明天一定很累ㄉ>"<
真怕起ㄆ來捏..
唉~~也ㄆ之為啥..
揪4u一種預感..
感覺明天抗電影ㄑㄆ成惹耶!!
ㄆ知道先睡吧~~
一切ㄉ事等睡起來在說囉!!!








嘻嘻~~胖子=芳儀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