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0:00:55←妤≠

9/9→唉~

昨晚快11點揪ㄑ睡惹..
睡到早上7點半肚子餓惹..
爬起來吃一下早餐又繼續睡...
睡到快1點..
之後吃完中飯傳簡訊給ㄊ一下..
然後ㄊ打來惹︿︿"
講完電話又繼續睡睡到快5點..
今天一整天ㄉ時間都在睡覺a..
好像太浪費惹點..


晚上跟靜和ㄊ北鼻還u江健昌..
ㄑ逛仁武夜市...
ㄆ過一整路..
靜ㄉ北鼻都只u跟ㄊ朋友講話..
完全迷u跟靜講到話..
這4什ㄇ怪現象勒..
總決ㄉㄊ棉快分手惹..
唉唉唉~ㄆ知道ㄆ要亂想比較好..
畢竟那是ㄊ棉ㄉ4..
我棉外人ㄆ要多管比較好..














阿勒..我ㄉ預感是真ㄉ惹..
阿華霆真ㄉ要跟靜分手惹..
ㄊ是說靜ㄉ脾氣和個性真ㄉ很ㄆ好..
ㄊ真d很受ㄆ了..
但4..
我feelㄖ果真di一ㄍ人..
揪要包容ㄊㄉ缺點..
等ㄊ改..
ㄖ果ㄊ真d能為惹泥改..
豈ㄆ是很好ㄇ?
但4..
阿華霆卻ㄆ4降ㄉ人..
要說ㄊ沒那ㄍ度量呢?
還4要說ㄊㄆ夠i靜呢?
還4要說ㄊㄆ喜歡靜呢?
還4要說ㄊ變心惹呢?
ㄆ知道..
世界上有好多ㄆ知道ㄉ4..
等著我棉ㄑ發抉..








唉~我這ㄍ傻朋友..
s先生果然說對惹..
阿華霆ㄊ4ㄍ爛人..
早知道當初ㄊ跟我說ㄉ時候..
我揪跟靜說..
早隻到一開始我揪ㄆ應該鼓勵靜跟ㄊ交往..
早知道揪先多了解一下ㄊ是ㄍ怎樣ㄉ人..
早知道揪跟尼說一直維持剛開始那樣ㄉ關係揪好..
早知道揪應該阻止泥棉ㄆ應該讓泥棉進展ㄉ這ㄇ快..
才會導致今天降ㄉ局面..
有這ㄇ多ㄉ早知道..
如果事先都知道降ㄆ知該u多好.
抗到朋友這ㄇㄉ傷心..
自己當然也ㄆ會好過到哪押..
只能給ㄊ很多很多ㄉ建議..
c望ㄊ能聽ㄉ進ㄑ..



當我再跟靜聊天ㄉ十後s先生又來密我惹..
ㄊ先是問我..
我有迷u想ㄊ..
我說有押︿︿"
嘻嘻..
之後ㄊ要抗剛剛ㄑ租ㄉ片9洗澡惹..
ㄊ問我還想ㄆ想跟ㄊ聊天..
之後我棉揪一直聊..
聊到12點多左右..
我揪叫ㄊㄑ洗澡惹..
ㄑㄑㄑ..想說ㄊ還會上ㄉ..
結果ㄊ真ㄉ迷u上惹..
揪像ㄊ剛剛說ㄉ那樣..
ㄊ說"我ㄑ洗澡ㄉ話揪ㄆ會在上惹唷"
所以ㄊ先是跟我聊惹一下..
才ㄑ洗ㄉ>"<
要高興還是難過勒..




唉~好怕颱風天這禮拜日來..
揪ㄆ能抗電影超怕ㄉ..
ㄆ想在延期惹.>"<
降我揪開學惹吧!!
ㄆ要~~~
我ㄆ要降辣...

老天阿~~~~~~
泥揪做個媒吧!
ㄆ要讓颱風影響我棉ㄑ高雄..
拜託~拜託~好怕YO>w’
真Dㄆ想再錯過最後一次ㄎ以見到ㄊㄉ機會惹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