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3:19:17←妤≠

9/7→好忙+好累yo

今天是畢業後ㄉ2ㄍ多月惹ㄅ..
自從畢業後揪迷u在遇見ㄊ棉惹..
羽兒ㄉ頭髮變長惹a..
晨還是依然沒變..
至於我呢..
揪是燙惹捲髮..


之後我棉揪先做車道惹漢神填飽我棉ㄉ肚子..
我跟羽兒點惹一分豬肉ㄆ之啥ㄉ..
我棉兩ㄍ一起ㄔ..
晨點惹一碗拉麵..
結果...晨竟然ㄔㄆ完..
ㄆ知道ㄊ4真d太多惹..
還是ㄊ要減肥..
還是說我太會吃惹..
吃完惹我ㄉ那份豬肉鍋..
接著我又幫晨吃惹ㄊㄉ拉麵..
呼~終於吃完哩..
接著我棉揪ㄑ等100號ㄉ藍色逋逋囉!!
太陽好大唷>”<
超大ㄉ這ㄍ時間剛好又是紫外線最強ㄉ時候惹>”<
哇嗚..一定又要被曬嘿惹...
等惹幾分鐘後..
藍色逋逋來哩...我棉投惹12圓ㄉ摳摳..
唉~還4一樣沒位置作只好用站ㄉ囉!!
還好祇u一下下而已ㄆ然腳會酸死>”,
之後到惹城市光廊下車. .
還要過ㄧ條馬路才會到堀江..
阿~~~
當我棉才剛9到斑馬線ㄆ9...
揪紅燈哩......!!!
我愣住惹..ㄆ知到底該9回ㄑ等還是在繼續9..
之後晨拉著我跑..
羽兒本來要9回ㄑ等惹..
ㄆ過抗到我棉跑ㄊ也就跟著我棉跑惹..
ㄎㄎ好丟臉唷>”<
在大馬路上奔跑>”<..
呼...太9沒運動惹..
跑惹一下揪好喘唷!!
當我棉來到堀江時..
都還迷u什ㄇ人ㄉ說..
我棉揪先ㄑ逛一下有冷氣ㄉ衣服店..
再ㄑ拍一下貼貼..
討厭辣..
每次ㄑ拍貼晨都ㄆ跟我棉一起拍..
ㄆ合作-”-b
      ========================
      嘻嘻~我再拍貼貼ㄉ時候”他”u打來a︿︿”
      接到ㄊㄉ電話好高興唷!!
      ========================
拍完貼貼之後每ㄍ攤位都陸陸續續擺出來惹..
我棉每ㄍ人都買惹一ㄍ大包包..
因為學校迷u書包>”<
而且書書超厚ㄉ..
所以我棉3ㄍ都買惹好大ㄉ包包..
總之我棉逛惹好9好9yo..
我ㄉ腳腳都快斷惹>”,
接著我棉揪撘公車回火車站哩!!
嘻嘻~之後剛到火車站我要下公車哩..
抗到無號碼ㄉ電話..
還以為是我麻咪..
結果是他耶..︿︿”
ㄊ說ㄊ已經回家換好衣服惹..
要ㄑ買飯飯惹..
ㄊ在騎車車...
啊~~好危險唷..
ㄊ騎車車還打給我..嘻嘻
好高興唷..
之後講惹有點小9之後..
我揪叫ㄊ先騎車ㄆ然太危險惹..
我棉揪掛電話哩..
接著我棉揪搭火車回楠梓...
呼~終於回到家哩..
本來想說先洗澡ㄉ說..
ㄎ4開惹即時通揪ㄆ想在ㄑ洗澡惹..
揪一直聊天聊天..
好多人密好忙>”,



之後我au跟ㄊ聊天..
聊惹蠻久之後ㄊ說ㄊ要先下惹..
明天要上課>”<
然後ㄊ說想他ㄉ話揪打給ㄊ..
之後我揪打給ㄊ哩..
我棉講惹半ㄍ多小時吧︿︿”
ㄊ揪問我說我為什ㄇㄆㄑ跟喜歡ㄉ人告白勒..
我說我ㄆ敢..
ㄊ揪一直交我要怎抹暗示..之類ㄉ..
唉~泥這ㄍ笨蛋泥知道嗎..
那ㄍ人揪是泥a..
我怎ㄇ敢說阿...
ㄑㄑㄑ..

之後聊完天沒多9那ㄍ辰..
揪打來惹..
ㄊ跟我說ㄊ喜歡上我惹..
我好無言唷..
ㄆ過我ㄆㄎ能跟一ㄍ才剛認識3天ㄉ人交往..
更何況沒抗過a..
所以我揪很委挽ㄉ拒絕囉..


呼呼呼~~好累唷..之後&饅頭都打來跟我聊天..
我ㄉ電話今晚真多..
一直到惹快3點我都還沒洗澡捏..>”<
之後跟靜最後一ㄍ講完揪ㄑ洗澎澎囉...
好累+好忙ㄉ一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