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42:31←妤≠

9/8→降算關心嗎?..

今天又跟ㄊ聊天惹..
能跟ㄊ聊天..
4我最開心ㄉ事惹..
每天每天都期待ㄊ上限跟ㄊ聊天..
每天每天都期待手機來電視顯示ㄊㄉ名字..
今天ㄊ心情ㄆ太好..
因為ㄊ跟ㄊ最要好ㄉ朋友吵架惹..
剛開始ㄊ有對我兇..
ㄆ過最後又來跟我道歉惹︿︿"
算ㄊ還u點良心..嘻嘻
之後ㄊ揪無緣無故冒出一句話..
ㄊ揪罵我每次都吃一些垃圾食物..
ㄊ揪說想叫我要三餐正常..
生活也要正常..
叫我要多ㄔ一點..
之後我揪說我有ㄔ押..
ㄊ揪質問我我早餐有吃ㄇ?
有正常時間吃ㄇ?
還問我中餐吃啥?
晚餐吃啥?
泥每天都固定嗎?
ㄊ叫我飯菜肉多吃一點..
ㄊ說多吃蔬菜水果..
肉也多吃一些..
ㄊ說我整ㄍ都太小隻惹>"<
迷辦法押我au多吃ㄆ過揪是降..
還說要帶我ㄑ灌酯房..
嘻嘻~~ㄖ果ㄊ真d要帶我ㄑ灌..
也ㄎ以︿︿"我會很高興ㄉ..


嘻嘻~ㄊ降是關心我ㄇ?
ㄆ知道?
u好多問號唷!!
ㄖ果這4關心那又代表惹什ㄇ呢?
好想問..又ㄆ敢問..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