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4:12:32←妤≠

好想放棄~~又捨ㄆ得

...我想要放棄繼續喜歡泥.
降等待與猜測ㄉ感覺真ㄆ好..
而且泥又這ㄇ容易揪生ㄑ..
唉~如果泥ㄎ已改掉這點ㄉ話..
我想我會一直很喜歡泥吧..
我喜歡泥ㄉ成熟和尼的一切..
除了---泥ㄉ壞脾氣..
如果u一天泥能把泥ㄉ壞脾氣改掉..
ㄆ隻該u多好押..


什ㄇ時候開始在乎尼的呢??
我自己aㄆ4很清楚..
我想或許4泥之前每天都打電話來..
現在突然迷u惹..
我才發現我每天都期待著泥ㄉ電話..
每天都期待著手機上ㄉ綠光燈..
閃爍著泥ㄉ名字..
但..接連幾天..
依然還4沒u泥ㄉ訊息..
嗚..真ㄉ好失望..
這幾天晚上都好失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