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5:17:44←妤≠

位什ㄇ??

ㄆ之從哪天開始..
揪一直很在意泥..
這是為什ㄇ呢?
我只見過泥兩次..
ㄅ過我棉卻每天聊天..
ㄐ時通電話每天都u..
除非那天u吵架ㄆ然都會通電話ㄉ..

唉..每次跟ㄊ小吵心情揪很ㄆ好..
這又是為什ㄇ呢?

為什麼跟ㄊ吵架心情要變的很不好?

為什麼好像經常想到他?

為什麼好像很在意他?

為什麼做任何事好像都會想到他?

為什麼要這麼關心他?

為什麼他問我有沒有想他我卻高興的ㄆ得了?

為什麼他說別ㄉ女生很ㄎi我要很忌妒又生ㄑ?

為什麼跟他鬥嘴還是覺得很開心?

為什麼每天都期待他打來?

為什麼我有好多為什ㄇ好想問泥..

但..越過惹這條件我想我棉什麼都ㄆ4惹吧- -b

為什麼我會有這抹多為什麼..

難道我喜歡上泥惹ㄇ?

我ㄆ知道..

如果是ㄉ話..

那又為什麼要喜歡泥呢?

唉!~真C望可以快點開學>"<

每天都過著降猜測的life好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