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5:04:12←妤≠

 8 ㄍ 人 @@"

這ㄍ暑假好像認識惹好多人..
a發生惹好多複雜ㄉ4..
ㄆ過都過惹..
最近好像好多人對我好好..
讓我感覺好怪押..
痾..


第一ㄍ..
是以前我棉班ㄉ..
ㄊ好像還在喜歡我..
ㄏ唉ˋ..
真c望ㄊㄆ要再喜歡我惹..
當朋友真d很好..


第2ㄍ..
以前隔壁班ㄉ..
有一次上ㄐㄐ通ㄊ突然密我..
跟我聊好多押..
還說要送我生日禮物捏..
剛開使絕ㄉㄆ怎樣還以為ㄊ在開玩笑..
隔天聽ㄊ朋友說..
ㄊ好像又要追我惹..
聽惹好5言阿..
ㄆ知道要回答什ㄇ..
ㄆ過a4絕ㄉ當朋友揪好惹..


第3ㄍ..
也4以前隔壁班ㄉ..
ㄆ過ㄊ有女友惹..
ㄊ還要來招惹我..
ㄎ能4因為ㄊ跟ㄊ女友吵太兇惹..
真ㄉ快分手惹..
而且也忍受ㄆ了ㄊ女友ㄉ脾氣..
才會喜歡上我ㄉ..
ㄏ唉ˋㄆ過只u短暫ㄉ喜歡..
ㄆ知道該喜還悲..
ㄊ又跟ㄊ女友合好之後..
換我喜歡上ㄊ惹..
唉~~好複雜..
ㄆ過我已經抗清楚ㄊ惹..
所以ㄆ會再為ㄊ傷心..
更ㄆ會再喜歡上ㄊ..
我只祈禱ㄊ之後ㄆ要再來找我惹..

第4ㄍ..
揪是我上面說ㄉ那ㄍ人ㄉ朋友..
ㄊ在岡山國中ㄉ..
這ㄍ人我跟ㄊㄆ熟= =..
因為之前我跟上面那ㄍ人出ㄑ..
所以ㄊ揪跟我要電話惹..
ㄆ給ㄊ電話a很怪a..
ㄆ知道怎ㄇ拒絕別人..
而且ㄊ揪在我面前要耶>"<..
ㄆ得以揪給惹ㄊ..
之後ㄊ揪一直打來問我要ㄆ要答應ㄊ..
說惹一大堆..
ㄆ過我根本ㄆ喜歡那型ㄉ..

第5ㄍ..
a4以前隔壁班ㄉ..
我i惹三年ㄉ那ㄍ男ㄉ..
現在我ㄆ再iㄊ..
ㄊ才回過頭來找我..
呵呵想起來真ㄎ笑a..

第6ㄍ..
這ㄍ嘛..
揪4靜a潘潘..ㄊ朋友= =//
之前靜七夕那天找我跟ㄊ潘潘一起ㄑ抗電影..
然後ㄊ潘潘找惹一ㄍ朋友載我= =
那ㄍ人有點肥.臉上a一堆痘痘..
反正我怎ㄇ抗揪4ㄆ喜歡..
之後ㄊ跟靜a潘要我ㄉㄐㄐ通..
當然人家載我ㄑ抗電影又請我抗電影..
只好也+入押>"<..
之後發現ㄊ好像每次上限都密我..
跟我聊天..
還說一些很奇怪ㄉ化..
讓我感覺好怪阿= =//
真c望ㄆ要降下ㄑ惹..

第7ㄍ..
這ㄍa4靜a潘潘ㄉ朋友..
ㄆ過這ㄍ比我上面說ㄉ那ㄍ還要好︿︿"
穿著ㄎ以接受..
身高aㄎ以接受..
膚色aㄎ以接受..
外表普通..
ㄒ..這ㄍ揪4我前面幾偏日記說ㄉ那ㄍ他惹..


第8ㄍ..
這ㄍ嘛~~
我也ㄆ知道為啥ㄊ會有我ㄉㄐㄐ通..
反正ㄊ4我妹朋友ㄉㄍㄍ..
ㄊ住在我ㄇ家對面棟..
之前a追過靜..
這ㄍa很怪..
我頭痛ㄊ揪真ㄉ拿頭痛要來給我吃..
還要請我ㄑ抗電影..
帶我ㄑ吃早餐..
好怪= =//真ㄉ好怪阿..
又常常ㄉ關心我..
感覺真怪a..



8ㄍ當中我對第7ㄍ最有好感惹︿︿"
ㄆ過ㄆ知道這種好感能持續多9..
ㄏ唉ˋ~~一切隨緣吧!!
ㄎㄎ好像老人再說ㄉ化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