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4:42:28←妤≠

* 開 心~

昨天下午我從5點多睡到9點多..
7點多ㄊ睡醒之後打給我..
問我吃飯惹沒..
我跟ㄊ說我懶ㄉ騎腳踏車出ㄑ買..
ㄊ快被我打敗惹= =//
ㄊ說叫我ㄑ樓下買..
ㄆ過樓下剛好沒開..
ㄊ揪一直叫我出ㄑ買>"<
ㄎ4我太懶ㄌ..ㄆ想要出門︿︿"
ㄊ好像快被我ㄑ死惹..
ㄊ說ㄊ現在aㄆ能過來押..
ㄊ跟ㄊ朋友約好哩>"<(有點小開心a有點小失望)
之後ㄊ揪ㄑㄊ朋友家在ㄊ朋友ㄑ修車車..
我當然在家繼續睡我ㄉ覺..
ㄆ然能幹麻呢??呵呵
揪降一直睡又睡到9.15惹..
9.15ㄊ打來..
又問我買飯吃惹沒..
剛剛都在睡覺當然沒買飯吃>"<
ㄊ真ㄉ快ㄑ死惹..
嘻嘻︿︿"
之後我揪突然想到之前普渡還有泡麵..
我跟ㄊ說我要ㄑ煮泡麵吃惹..
ㄊ又罵我說..
每次都吃那些ㄆ營養ㄉ東西>"<
哪u每次押><"
真阿花a..
之後我揪ㄑ洗澎澎和煮泡麵惹..
接著開電腦上ㄐㄐ通..
ㄊ已經上限惹..
ㄊ跟我說ㄊ今天ㄆ能陪我聊太晚..
ㄊ說ㄊ明天要返校..<7.30a好早唷>"<>
我ㄇ揪降聊聊聊聊到快12點惹..
ㄊ說叫我趕快ㄑ睡覺..
晚睡對身體ㄆ好..
生活作息要正常..
ㄎㄎㄊ好像每天都會降唸我a..
之後ㄊ洗完澡要下限..
也逼我下限>"<
而且還限定我要3秒內馬上下耶>"<
55..ㄆ得以只好乖乖ㄉ馬上下哩!!
之後我ㄑ刷完牙.洗完臉.擦完化妝水..
要擦乳液ㄉ時候ㄊ突然打來..<ㄆ知道為什ㄇ絕ㄉ很高興>
我問ㄊ說泥ㄆ4說要ㄑ睡惹ㄇ..
ㄊ跟我說...
我要抗抗泥睡惹沒押..
泥沒睡我哪敢睡押..
嘻嘻..聽到好開心押..
因為ㄊ今天要返校要早起..
所以我ㄇ沒講很9揪掛惹..
ㄒ~feeling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