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5:45:56←妤≠

* 因 為 "他" ~~

昨晚在ㄐㄐ通聊天..
ㄊ說ㄊ明天要買早餐來給我吃..
剛開使還以為ㄊ在開玩笑ㄉ捏..
因為..ㄊ住"鳳山"耶!!
騎機車到這a要半小時..
所以一直還以ㄊ再說好玩ㄉ說..
ㄆ過最後ㄊ一直說..
我才發現ㄊ再說真ㄉ捏..
呵呵..
ㄊ說生活作息要正常..
降對身體才好..
所以要吃早餐..
結果之後ㄊ堂弟要玩電腦惹..
我ㄇ揪用電話講..
沒想到這一講..
講惹50幾分鐘捏= =//
快一ㄍ小時惹a@@"
好恐怖押..
沒想到ㄎ以講這抹9..
ㄆ知道為什ㄇ耶*_*
只絕ㄉ好怪押..
才跟ㄊ見過一次面..
8/19才認識ㄉa..
到昨天只u5天捏..
呵呵..ㄎ能真ㄉ跟ㄊ很u話講吧!!
我ㄇ揪一直討論早餐要ㄑ哪吃..
我說我想吃特別一點ㄉ早餐..
ㄆ然正常ㄉ早餐都吃過惹..好膩
之後ㄊ揪說ㄑ西子灣好惹還是旗津阿..
我說好阿好阿..
順便ㄑ抗25淑女墓..
ㄊ揪說還真ㄉ勒..
ㄑ~~原來4再跟我開玩笑>"<
我揪提議說ㄆ然泥4點起來好惹..
買早餐ㄑ海邊吹海風抗日出..
ㄆ錯吧︿︿"
ㄎㄎ..
ㄎ4..ㄊ說太遠惹>"<..
之後ㄊ揪說..
在浴缸放水然後拿電風扇吹再+點鹽巴勒..
昏倒..
最好4u降ㄉla>"<
反正為惹早餐討論好9..
之後因為還要打給韻婷.還u啄木鳥.佩靜.
而且ㄊ好像快睡著惹..
我揪說明天在討論好惹..
之後揪掛電話惹..
5..掛電話之後我ㄎ忙ㄉ勒..
要打給3ㄍ人還要跟胖子講夜遊ㄉ事..
天阿~~我還沒洗澡捏>"<
好忙阿我= =//
之後拖到快3點才睡="+
隔天7點多又要起來..
真佩服我自己..
晚睡又要早起︿︿"
ㄆㄆ..
揪因為"他"
我7點多揪被ㄊ挖起來惹>"<
說真ㄉ好睏唷..
那時候才7.20耶!!
超級早ㄉ..
ㄆ過ㄊ說ㄊ快要來惹..
之後想說再睡一下好惹..
阿~~嚇我一跳..
這一睡睡到惹7.45
還好ㄊ家在鳳山ㄆ然揪ㄘㄨㄚˋ惹..
又要讓別人等我惹>"<
之後揪馬上跳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塗防曬油..
太陽好大唷>"<
ㄆ過總比陰陰ㄉ好吧!!
之後ㄊ到惹打電話叫我下ㄑ惹..
呵呵真佩服ㄊa..
從沒來過大社..
之前只u來過一次就記得路惹a..
厲害= =
之後揪奇到鳳山ㄑ惹..
也ㄆ知道到惹哪..
那條路上好多早餐店唷..@@
ㄎ4好像都好熱..
最後我棉揪ㄑ吃丹丹漢堡ㄉ早餐惹..
ㄊ提議ㄉ@@"
而且我沒吃過耶**"
我叫惹早餐1
玉米蛋餅還漫好吃ㄉa︿︿"
沒ㄑ錯地方..
還有冷氣吹ㄆ錯ㄆ錯︿︿"
呵呵揪為惹一頓早餐..
ㄊ從鳳山跑來大社載我..
又載我到鳳山吃早餐..
之後又載我回大社..
呵呵ㄊ人真好押︿︿"
為什ㄇㄊ要對我這ㄇ好押@@?
ㄎㄎㄆ知道..
我只知道這種感覺還漫好ㄉ說︿︿"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