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5:51:07也貓

不被祝福的愛

遇見妳 認識妳 從沒想過會愛上妳

日久生情  這時才明白  不知不覺愛上了

 它悄悄入侵  慢慢侵襲  一點一滴溶化的心

 吃飯睡覺的我 開心難過的我 旁邊有你

但那又如何 搶走的幸福  才發現殘酷

 

不被接受的愛 說不出的無奈

不該愛的 卻愛上了 不該要的 貪心的佔有

那時我和你 還不懂得前進 明天的艱辛

沉浸在雙數的甜蜜  那時的我們

孤獨的單數在哭泣  現在的不安

 

不被祝福的愛 訴不出的苦衷

不該愛的 卻愛上了 不該要的 貪心的佔有

這時我和你  以忘了要後退 尋找那當初

沉迷在雙數的爭執  現在的我們

懦弱的單數放不開  回不去的我

 

不被祝福的愛 我該向誰祈禱 成全我的愛

讓我愛上一個人 不該是懲罰

我搶走你的幸福  是無法放你自由

你搶走我的幸福  是踏進我的生活

 

 

 

 

上一篇:愛情的麵包

下一篇:愛情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