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0:24:11也貓

未完成

對你說出狠心話  說出口後心會痛

也許這是放你我自由  第一次我選擇這樣做

心別再逗留 心別在晃動

你累我淚 你慟我痛

 

對你說出狠心話 說出口後悔衝動

也許這是讓           最後一次這樣做

心別再逗留 心別在晃動

你傷我殤 你棄我氣 

 

不安與猜測  攪和更加傷痛

你不懂得熱淚 依舊那麼燙 那麼澀

這是我孩子氣的

你說我離你越來越遠 卻是你把我鎖在門邊

用盡心機在計算 比手話角的

 

不想與回憶 攪和更加思念

你不愛的戀情 依然假裝維持 假裝愛著

這是我不明白的舉動   

我說你離我越來越遠 卻是我把你推到邊緣

 

走了那麼久 太陽與日落 黑夜與落寞

我依舊一個人過  而你依舊陪著任何人過

但你卻說你不願傷害我 這真是墮落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