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4:43:07也貓

暗戀

遠遠看著你會感到幸福 玻璃隔著你我之間
看似透明又乾淨 心卻複雜離不清
偷偷想你的夜裡 籠罩思念的寧靜
呼吸愛戀的氣息 混亂所有的思緒
是什麼樣的心情 去著迷你的舉動
一舉一動 玄扣住我的心

近近看著你會感到羞澀 距離靠的那麼貼近
兩顆心卻不來電 離的好遙遠不要
偷偷想你的滋味 覆蓋腦海的畫面
享受此刻的想念 暫停所有的思考
是什麼樣的心情 去在意你的言語
一言一語 回響在我身邊

暗戀你 只有我知道的祕密
我變得很好奇 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喜歡什麼 愛吃什麼 愛做什麼
都成為我的收藏品 藏在腦海裡
要怎麼做你才明瞭 感覺到我愛你

暗戀你 只有我知道的聲音
我變得很愛玩 刻意的引起你注意
多看一眼 多聽一句 多碰一下
都成為我的紀念品 記在心中裡
要怎麼做你才了解 感受到我愛意

像個獵物盯住你 忽近忽遠的行徑
無法預知下一秒 我和你會發生什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