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2:13:11也貓

愛情捷徑

這是我追你 還是你追我
兩個人若即若離 沒有標示著名
該向前找你 還是找尋另一片天地
你的迷宮陷阱 擾亂我的思考
控制我的方向 阻止向外求救心意

這是我愛你 還是你愛我
兩個人模糊不清 存在什麼關係
該說個清楚 還是保持曖昧的距離
你的愛情態度 讓我感到煩惱
渾淆我的視覺 迷失自我無法清醒

愛情有沒有捷徑 直接到你心坎裡
猜不透你的心思 受夠一在沈默
把我丟在痛苦深淵 越陷越深
找不到出口在哪裡 到底有什麼顧慮
可以讓你執著在無情

愛情有沒有捷徑 抄小路到達真心
摸不透你的想法 受夠一在狠心
讓我像個迷路小孩 感到恐懼
找不到溫軟在哪裡 到底有什麼困擾
可以讓你矛盾在猶豫

有沒有捷徑 快速的讓我們穩定
一路上的暴風雨 嚐不到天晴的美麗
艱困的道路 讓我好想放棄
一直處在磨練期 會淡化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