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3:30:33S ☺

Mr.芭比

也許,我們就是那麼分不開

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可以很放的開

儘管你的脾氣有多麼白木、有多讓我想打你

雖然生氣,但還是那麼樣的愛你

儘管我們吵架,說了傷害對方的話

幾分鐘後,我們又笑嘻嘻的抱抱對方

說聲「對不起」,我們又像是個喜酣兒一樣



這幾天,我們很珍惜可以天天在一起的日子

即將彼此展開不一樣的生活

我不會去想我們是否有未來

就這樣順其自然...



如果有分開的那天

我會笑著面對我們的曾經

因為我是這樣的愛你






聽說

星星有星星的週轉期間

人也有人的週轉期間

聽說人類在2500萬年以後

還會與現在的人相聚在一起



那時候的我

還是會選擇芭比



也許是真的找到Mr.yoy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