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50:16美型達人

好紅喔

新電腦降臨

超級久沒有玩電腦

我心愛的筆記型電腦壞了

只好跟它說拜拜

筆記型也該淘汰ㄌ

不過買了新桌上型電腦

但是用的很不習慣

用的我手都快打結囉呀

最近買了笑臉衣服和褲子

穿去逛街感覺超強眼的說

笑臉代表一個人的心情

麻吉說我很像穿著睡衣太太到處閒逛ㄋ

哎呀 真是的厚 氣死偶啦!


想想我常常帶我家迪迪去賣當當or 肯基基

也許我很寵我迪迪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媽媽呢

天呀.....人家還是黃花大閨女

痾......自己聽了雞皮疙瘩掉一堆趕快掃一掃唷

現在的女生也滿早婚的


有些女生的外型應該說是很特別的哪種

女生看女生比較容易認出

女生的感覺是很微妙

男人我想應該是看不出來

我一直沒有過到我想要的那種女生

能讓我目不轉睛的凝視著她

而不是我被人家看的那種

這樣或許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