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7:58:50美型達人

我的媽呀! 妳也太帥了吧~

最近逛pc 意外發現到一個非常帥又有型的女生

聽說她經常扮演cos 神話..等 

模仿的出神入化ㄋ真要好好像她學習ㄋ

cos 曾經我也想要去嘗試的說

but 需要時間和$$$

之前走龐克風

光打扮就花了我1個多小時ㄋ

ㄆ過我一有空檔就模仿一下囉

說說我曾經模仿誰ㄋ

李準基 (代言蕃石栁果汁)

小馬哥之殺手風(天阿!走出去會被警察抓哪)


警察會開我罰單  *

(理由是隨便亂模仿之一點都不像)^______^


風格:

龐克風 .日系. 韓系 .學院 . 嘻哈. 辣妹風 .

時尚. 美型~~~~~~~~~~ ^_________^

龐克風出門就會嚇死人或許在西門町就不足為奇

but 也滿爆酷的ㄋ

沒辦法我就是就愛死龐克ㄋ


龐克的配件都很重走沒幾下我看腳就要斷掉啦

ㄆ過現在都走時尚風

也沒這麼嚇人了這樣也比較有型ㄋ



時尚 美型 ~~~~~~~~ 真讓我猶豫ㄋ

哎呀 ~~~~~~ 模仿也只是好玩搭

還ㄆ是都是同一個我嘛 !!!


想想還有拉塌風 還沒試過ㄋ

天阿........我想我沒形象了吧

要模仿也要注重一下形象ㄋ

那就先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