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2:44:09美型達人

2007 7 16 母女子三人桃園遊

今天一早跟媽媽去桃園辦事情

一早起來真有點不習慣耶

終於抵達桃園囉 我們先去辦事情之後

母女子三人去吃麥當當

買了兒童餐一起吃呢 還吃的津津有味呢

接著我們買衣服囉 媽媽心情好買衣服給我耶 (粉.....開心)

後來~我們又去美華泰買生活用品

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家囉

天呀..............公車到下車還要走路回家 一段很長的路

沒有ㄅㄨㄅㄨ 真是麻煩呢

因為都是我把他騎到壞掉了 (車禍.....也許我真的部適合騎車吧)

又加上天變得更入熱 比早上還要熱 都快烤熟了 (哭)

慢慢走終於到家囉 抱著疲憊的身軀望房間跑

開始呼呼大睡 連晚餐都沒有吃 就睡睡睡

睡到11點多 起床去洗澡了

洗完後發現肚子有種劇痛 讓我痛的哀哀叫

一直往廁所跑原來是吃壞肚子了

我想起睡覺前我吃了一塊昨天買的蛋塔

不知道有悶壞了嗎 不然我怎會肚子痛呢

害我以為是那個來了 有點給它擔心一下呢

上一篇:全家都慘了

下一篇:肯GG